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一個初春的夜晚,大家已經熟睡,一對年邁的夫妻走進一家旅館,可是旅館已經客滿。   前臺侍者不忍心深夜讓這對老人再去找旅館,就將他們引到一個房間:“也許它不是最好的,但至少你們不用再奔波了。”   老人看到整潔干凈的屋子,就愉快地住了下來。   第二天,當他們要結賬時,侍者卻說:“不用了,因為你們住的是我的房間。祝你們旅途愉快!”原來,他自己在前臺過了一個通宵。老人十分感動說:“孩子,你是我見到過最好的旅店經營人。你會得到報答的。”侍者笑了笑,送老人出門,轉身就忘了這件事。   有一天,他接到一封信,里面有一張去紐約的單程機票,他按信中所示來到一座金碧輝煌的大樓。原來,那個深夜他接待的是一個億萬富翁和他的妻子。富翁為這個侍者買下了一座大酒店,并深信他會經營管理好這個大酒店。這就是著名的希爾頓飯店和他首任經理的傳奇故事。   因果其實就在自己手中!高手在還沒有明確人生的宏偉目標時,都是用心做好了當下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人都是服務員,偉大都是不斷先從服務別人開始的,一個人服務別人的能力有多大,人生的成就就有多大!   祝福你,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好朋友!   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路上,可能有朗朗的笑聲;路上,可能有委屈的淚水;路上,懵懂的堅持著;路上,茫然的取舍著;路上,有成功的自信;路上,有失敗的警醒,每一段經歷注定珍貴。生命的豐盈緣于我們心的無私,生活的美好緣于擁有一顆平常心。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你的人生一定會無比精彩! +10我喜歡

第十三章 歡愉不再 九三八年,在凱特赫本拒絕他的求婚之后,失望而苦 澀的休斯再度陷入了情感危機,就同比莉·德芙剛剛離開他時 樣,他再次開始對所有的女人進行報復。一開始,他追逐的 女性還都是好菜塢的明星。 在赫本無聲地離去之后不到四十八個小時,休斯就給珍格 羅杰絲送去了六十朵黃玫瑰。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她取代了 凱特,成了雷電華的女皇,而他則一如既往地給她送去一大捆 大捆的梔子花跟幽蘭,而花叢里自然也永遠都少不了甜蜜的 小紙條,上面親昵地稱呼珍格為“我的公主”。 自從五年前與霍華德那次短暫的接觸后,羅杰絲整個性情 都大變。她與弗雷德阿斯塔爾合拍的電影跟她在電影中表現 出來的杰出的喜劇才能,以及她那種含蓄的性的魅力,使得她 很快走紅好萊塢,這與凱特的失寵恰好形成了鮮明的對照。二 十七歲時,珍格已經是好菜塢身價最高的女影星,每年的酬金 是三十萬美元,這個數目是赫本年薪的三倍。 當霍華德再次進人她的生活的時候。她剛剛離婚。她的前 夫,路易·阿伊爾斯,曾出任多部影片的主角,并且曾經以 西線無戰事》一片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當時珍格正自 由地享受著獨立的樂趣,對休斯不斷擴張的權勢與財富顯得無   動于衷,而她這種態度則正好激發了他的斗志。 休斯開始了他招播的“旋風之旅”,從洛杉磯一直飛到了 紐約城,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的這種大肆宣揚完全是沖著 本而去的,因為現在赫本正蟄居在她的紐約的小屋子里。羅杰 絲和她的媽媽乘坐二十世紀有限公司的火車趕往紐約,而休斯 則駕駛著他的水陸兩用機,率先到達哈德森河碼頭,在那里 他將跟裝飾得冠冕堂皇的“南方十字”號一起,等待著母女 的到來。 在游艇起航向長島進發之前,休斯首先為羅杰絲母女倆舉 辦了一個盛大的接風宴。專欄作家厄爾威爾森同多蘿茜·基爾 加林為他們送行。隨后,身著黑色西服的休斯手挽著披著毛皮 大衣的羅杰絲參觀了他的飛機制造廠。他們身后跟著的那一大 幫記者摁快門都快把手摁酸了。 然而在休斯心中,他仍然希望凱特會回到自己的身邊。就 在同一個下午的早些時候,休斯還花錢讓她重返舞臺,去飾演 《費城故事》中的女主角,正是這部影片為赫本的重新崛起莫 定了基礎,休斯買下了電影的部分控制權,然后由他的老朋 友,菲力普·巴萊幫忙,讓他的舊情人重新放出明星的光彩。 然而休斯的矛盾太多了。同樣還是在那個下午,休斯向羅 杰絲求婚,“可是,霍華德,我還沒跟路易離婚呢。”羅杰絲 說 金“別瞎說,”休斯回答,“我的律師很快就能把這件事辦 完。” 珍格并不急于求成。“我們回到洛杉磯再說吧。” 第二次拒絕很快就收到了成效。在珍格的火車開進洛標 聯合火車站之前,休斯就已經另有新歡,這次被他看中的則是 貝蒂戴維斯,她可能是他眾多的情人里最不得寵的一個。他   們在泰爾維格的一次慈善舞會上相遇,當時她穿著一套粉紅色 的緊身薄裝,衣服上的長花邊如同波浪一樣垂下來,這些使她 成為滿滿一屋子明星中最為出眾的一個。 就像休斯一樣,貝蒂也剛剛在她感情的道路上受了挫折。 當時她追求她“一生的真愛”導演威廉姆·威利卻遭到拒絕。 然而還有一點跟休斯不同,那就是她并非單身,而她的丈夫, 廣告人哈蒙尼爾森,曾經跟她青梅竹馬一起長大。 戴維斯同樣也是凱特的競爭對手。在華納兄弟公司的正式 竟爭中,應該說,戴維斯已經遙遙領先于凱特,她是好萊塢的 票房女神,而碰到休斯時,她在《紅衫淚痕》中的出色表演即 將使她獲得自己的第二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跟銀幕上的戴維斯比起來,她本人則顯得要遜色得多。她 又瘦又小,聲音又尖厲,身材看起來像沒發育完全的小男孩。 但她有一種不可名狀的誘惑力,特別是穿著她那身粉紅色的套 裝的時候。 “我希望休斯能看我的胸,”她回憶說,“但他的目光直接 投向我的眼睛,我不能說他的眼睛里有一種魔力,但確實有一 些東西讓我覺得溫暖。” 他買了“好多抽獎彩券”,然后就跟戴維斯約定了約會的 時間。幾天之后他們就在霍華德在馬里布租的一間豪華住宅里 相依相假,躺在床上,聽著外面的濤聲拍岸。在那次短暫而詩 意的約會中,他們一起睡了十次。“霍華德激發了我內心的那個 種母愛,其他的男人誰也做不到。他看上去又安靜,又靦腆, 但當我們獨處的時候,他就是一個最浪漫的情人。”她接著說, 我曾經在海灘上為他做飯,當我們一起坐在火邊時,他會輕 輕地撫摩我的頭發。 在這樣的一次“火之戀”之后,哈蒙尼爾森最后決定   插手了,他要結束這一切,“他逮了個正著。”邁克爾·赫斯克 威茲說,正是他幫助貝蒂完成了她的自傳:《這個和那個 蒂戴維斯傳》。“貝蒂形象地跟我描述了全過程:尼爾森和電 雇的私家偵探用錄音設備錄下了休斯同貝蒂做愛時的聲音, 后沖進房里,當場捉住了他們兩個。” 事后戴維斯付給尼爾森七萬五千美元作為保密費,然后 們離了婚。但從那一晚開始,她與休斯之間的關系也徹底 了 與此同時,休斯并沒有放棄珍格,相反,他愈發加強了 求的力度。但小心謹慎的珍格已經感受到了休斯平靜表面下所 掩藏的內心的矛盾,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他們坐著飛機,四處 兜風,不是在霍恩河邊采野花,就是在克羅娜多島的沙灘上野 餐,但羅杰絲始終回避著休斯的求愛,不愿做出承諾。 天傍晚,休斯駕車,沿著盤山公路,跟珍格一起來到了 好萊塢附近的一座山上。從那里望下去,好萊塢的全景盡收 底。休斯面向著地平線,舒展地張開雙臂:“我要為你買下這 座山峰,我的公主,我們將獨自居住在這山顛之上,所有的 西都將在下面向我們抬頭仰望。” 我意識到他不過是想把我帶到這里,然后讓我成為他 囚犯。”珍格后來回憶說,“他想占有我,而我一點也不喜歡 樣,他想在我的身邊造起籬笆。” 但羅杰絲越是回避關于婚姻的問題,休斯就逼得越緊。 管她一再反對,休斯還是派他的律師內爾·麥克卡斯幫助珍 在一九三八年解決了她的離婚問題。“在追逐中,他變得完 冷酷無情,不顧一切。”珍格回憶道。她最終還是接受了體 的訂婚戒指,一枚碩大的翡翠戒,這是對他的努力的回報 斯還說服了珍格的媽媽,莉拉,讓她成為了他們兩人的媒   就像珍格回憶的一樣,“每天一早醒來,我一天的事情就都由 媽媽跟休斯替我已經安排好了。她一邊給我倒咖啡,一邊告訴 我:“今天你乘船去卡特琳娜。休斯會在八點半來接你。” 她最后終于忍不住了:“為什么你不把電話給我,讓我告 訴他是去還是不去呢?” 那可不行,”羅杰絲夫人回答,“霍華德一向把我當作他 的同盟,我不知道要是只有他一個的話,他可怎么辦,他怕你 不答應。” 雖然珍格已經秘密地接受了他的訂婚戒指,但休斯并沒有 在好萊塢收斂多少。他的下一個目標,聽起來好像太不可思 議,是珍格的兩個同行兼熟人,奧莉維亞·德·哈維蘭和她的姐 姐瓊·方汀。 事實上是盧拉·帕森斯促成了霍華德和奧莉維亞的相遇。 是她宣布說,在霍華德的熱烈追求下,奧莉維亞已經接受了休 斯的訂婚戒指,而這段“虛擬情緣”的地點是在墨德斯托的道 奇城。這是一段“經典”的小道消息,盡管里面的內容純屬子 虛烏有。唯一屬實的是,那天休斯是開著一架飛機去了道奇城 的外景拍攝地,他去接埃洛爾·弗林回好萊塢參加一個晚會 順便提出可以載奧莉維亞一程。但奧莉維亞婉言拒絕了 奧莉維亞完成了在道奇城的拍攝之后,回到了洛杉磯。那 時她接到了休斯打來的電話:“我在報紙上讀到你和我已經訂 婚,并即將完婚了。”休斯停了一下,然后有點不安地建議說 既然我們彼此還沒有正式見過面,那么在我們共結百年之好 之前,總得先看看對方長什么樣兒吧。” 奧莉維亞同意跟休斯一起出去喝茶。掛上電話之后,她告 訴她的媽媽:“那條世界上最有名的色狼正約我出去呢,可他 聽起來并不那么危險。”   選擇跟休斯接觸,德哈維蘭看起來是犯了個錯誤,平 里,奧莉維亞一直以容貌出眾、作風嚴謹而著名,在好菜 夜生活圈里,很少能看到她的身影,但休斯改變了一切。他 開始在公共場合雙出雙入,并且相約一起去飛行,飛機升到 云霄之外,休斯還會指點她一二,很快她就開始對休斯的終 大事感興趣了,他們可能結婚嗎,她間,“至少在五十歲之 我沒有結婚的打算。”休斯回答,可事實上他現在還跟珍格 杰絲有婚約在身,“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奧莉維亞知道自己該采取什么樣的態度。但她不知道 是,與此同時,休斯還在追著她的妹妹,瓊·方汀。坦白地 當時兩姐妹都很紅,德·哈維蘭因為新近出演《亂世佳人 大獲成功,而方汀也即將加盟名片《蝴蝶夢》的拍攝。 事實上,當哈維蘭正忙著從一個拍攝外景地輾轉到另 外景地時,霍華德卻毫不知恥地在瓊和布里恩·阿赫密的訓 宴會上追著她到處跑,更糟的是,那天宴會的主持人不題 人,正是休斯。令方汀大吃一驚的是,休斯一邊牽著她的 步入舞池,一邊輕聲在她耳邊道:“忘了他,該跟你結婚的 我 “我呆若木雞。”方汀后來回憶說,“奧莉維亞一直同 頻頻的往來,沒有人敢欺騙我姐姐。”三 盡管遺到嚴詞拒絕,休斯并沒有死心。在方汀即將離 總會的那一刻,休斯貼近她的身邊,塞給她一張小紙條, 是他的電話號碼。方汀決定把戲演下去,看看“他腦袋里 想的是什么,”她給他打了電話,兩人見了面,休斯再次 談婚論嫁,“他看上去很急切。”方汀回憶說。 瓊帶著滿腔怒火回了家,她把真相告訴了奧莉維亞,是 維亞·德哈維蘭拒絕再見休斯。兩姐妹間本來就頗為不合   休斯的出現更是在這段著名的好萊塢喜劇故事上又添上了具有 傳奇色彩的一筆。 休斯同兩姐妹之間的緋聞軼事并沒有傳到他的“未婚妻”, 珍格,羅杰絲的耳邊里,但關于體斯的另一樁激情艷遇,她卻 了若指掌。事后在多次記者采訪中,珍格都被問及此事,但羅 水絲始終沒有吐露那個女人的名字。“我意識到他不可能對誰 心一意的。”當談到她跟休斯之間最后的決裂時,珍格如是 兩人是在一九四○年的一個下午分的手,天上正下著蒙蒙 細雨,休斯緊握著方向盤,猛踩油門,在大街上橫沖直撞,對 過往的車輛渾然不覺,當時他已經氣得七竅生煙,珍格不愿陪 他去看牙醫,她甚至連休斯打過去的電話都不接。 此前的幾個月里,休斯突然對珍格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嫉 妒。珍格每走一步,休斯都會跟在后面,同時還監聽著她的電 話,他從來沒有聽過人說不字,她的拒絕讓他瘋狂。 突然間休斯感受到了一股巨力,把他的思緒拉回了現實當 中,一輛車突然拐進了他的車道,兩輛車撞了個正著。 休斯被往前甩了出去,腦袋撞碎了玻璃,一把碎玻璃渣劃 破了他的前額,休斯頓時人事不省,他受了嚴重的腦震蕩,不 得不被送進了特別護理病房。 但當天下午晚些時候,休斯從昏迷中醒了過來。他對一邊 的醫生熟視無睹,卻沖著迪艾克里特吼起來:“找著她,我需 要她。 諾亞在珍格的貝爾埃別墅里找到了她,她正怒不可遏。就 在一天之前,她的一個老朋友,劇作家奧登·南希打電話給她 說:“瞧,珍格,我可得警告你,每天晚上你的那個未婚夫正 在眼一個小演員一起鬼混呢,她就住在我家對面。這跟我是沒   什么關系,可我不想看著你這么棒的女孩被霍華德休斯 無恥的混蛋給欺騙了。” 珍格開車去了南希家,她發現休斯的車就停在大街上 但珍格并沒有把這一切告訴迪艾克里特,相反,她只是 冰冰地說,她會盡快趕到醫院里去的。迪艾克里特是后來 說的這件事,在出門之前,珍格翻出了所有休斯以前送她的 寶,把它們塞進一個小盒子里,其中就包括那枚祖母綠的訂 戒指。 珍格一露面,休斯頓時就從床上蹦了起來,他看上去 是一個性急的高中小男孩,他的頭上還裹著紗布,眉角上 出了一絲血跡 不 羅杰絲顯得很有風度,她想讓今天成為他們之間故事時 結。“你覺得怎么樣?”她問。 “我難受,”休斯呻吟道,“這都是因為你,你不跟我 去看牙醫……我一著急才撞上了車的。” 珍格挽起胳膊,任由休斯在那里說個不停,等體斯 了,她才冷靜地開了口。最后,作為故事的結束,她把所 珠寶都拋到了休斯的膝蓋上,隨后轉身向大門走去。臨 前,珍格又國過身,為這場故事做了最后一次謝幕:她從 上摘下了休斯送給她的訂婚戒指,一把朝休斯扔了過去 給你訂婚戒指……我們之間算完了。”后來珍格回憶說, 休斯抬起頭來看著她,眼光里充滿了慚愧,好像是一個當 戳穿了謊言的小男孩。 過了一會兒,迪艾克里特來醫院跟休斯談生意,他發 斯正在那里苦苦哭泣。“諾亞,是珍格,她拋棄了我! “每次碰上一個他真正喜歡的女孩,到頭來受傷的總 自己,”迪艾克里特回憶說,“他就是不能對一個女A幸4   意。 當時迪艾克里特和休斯都沒有料到,珍格居然就這樣一去 不還,從此結束了她跟休斯,這位三十五歲的百萬富翁之間的 浪漫關系。而休斯再也沒有碰到過一個像珍格一樣能夠跟他平 起平坐的情人一即使在他的那一代人中也沒有。依然會又無 數的女孩在他的生命中進進出出,她們一個比一個年輕,一個 比一個漂亮,但除了極少數的例外之外,她們都心甘情愿地向 休斯投懷送抱,百般迎合。 “他正跟孤獨做著殊死搏斗,”迪艾克里特后來寫道,“凱 瑟琳走了,珍格也走了,霍華德不明白到底是為什么—他從 來都沒有從自己的錯誤里吸取過什么教訓。” 就在珍格離開前不久,凱特住進了休斯的老家,穆爾菲爾 德,現在她已經是好萊塢最為炙手可熱的明星了。在體斯的支 持下,她參加了《費城故事》的拍攝,并在影片中大放異彩 現在她正在為奪回自己在影壇上應有的地位而做著不懈努力 而穆爾菲爾德莊園則成為了她的根據地。 跟她同時代的女星大多都已經功成身退,或者,更簡單地 說,已經銷聲匿跡了,其中有諾爾曼希埃爾、瓊,克勞馥、葛 麗泰嘉寶、還有瑪麗蓮·迪艾克里特。所有這些昔日的銀幕女 皇今天都在苦苦掙扎著,用盡全力試圖抓住最后一點希望,來 恢復往日的榮光。但只有赫本得到了機會,參加了《費城故 事》的拍攝。這不得不說有休斯的一份功勞。 是休斯幫助他從前的女友獲得了新生。盡管在此期間,他 的心頭時不時地會遭受舊痛,他找到了自己的一個老朋友,米 高梅的總裁,也是好萊塢最強有力的競爭者,路易斯·梅伊。 在休斯的“督促”下,梅伊同意讓凱特在片中領銜主演,同時 還調用了兩名一流的男演員為她配戲。他們都是霍華德的老朋   友,加利格蘭特和詹姆·斯圖沃特。 凱特的女仆喬婭娜·瑪德森回憶說,“出于方便”, 一年之前,凱特一直住在穆爾菲爾德。但要是體斯心里還 線希望,想讓凱特回到他的身邊,作他的情人的話,那 的希望很快就破滅了,繼《費城故事》之后,米高梅又推 由凱特主演的《女強人),并大獲成功,而該片中的男主 斯賓塞特里斯,將成為她的終身伴侶。 為了忘卻羅杰絲的出走,霍華德逃進了一個花花世界 里出入的都是豪門顯貴,卻又無比的空虛無聊。 他那光彩奪目的“南方十字”號似乎就是他這個單身 金字招牌,同時也是他的家。游艇載著他,時而沿哈德森 流而上,時而又在巴哈馬的拿騷稍做停息。每年冬季時, 都有名流薈萃,其中不乏美貌的社交少女,但身邊都有那些 人望而生畏的母親陪同。 也許是為了忘卻凱特和珍格給自己帶來的傷害,霍華制 其中的兩個少女發生了關系。她們出身高貴,又不經世事 弱而不堪一擊。一個名字叫做布琳達·達芙弗拉奇婭,另 叫做格羅里婭凡德比爾特。她們幾乎就是她們高貴血統時 范,也許迪斯尼公司的動畫片中畫的就是她們:紅唇白膚 黑的頭發如瀑布一般披下來,一直垂到肩頭。 在社交圈的新人中,她們被譽為“社交新星”。她們 著高貴的血統,并漸漸為人所關注:從普通報紙的專欄 到雜志的大幅玉照,從小報的標題新聞,到《生活》和 尚》雜志的封面女郎,她們正一步步地走向成功。 當休斯出現在她們面前的時候,兩位少女都只有十 休斯輕而易舉地征服了她們的心。   。巴哈馬俱樂部里滿屋子都是少女,衣著鮮麗,穿金戴銀。 斯一眼就發現了弗拉奇婭。休斯站在人群中猶如鶴立雞 群,戴著一條白領帶,穿著晚宴服,下面卻是一條黑色的海員 褲和一雙臟兮兮的網球鞋。“我看著他就穿著這套奇異的裝束 觀察著舞池里的人們, 我頓時意識到,在滿屋的人群中, 只有他才稱得上是真正的男人。”弗拉奇婭告訴《名利場》雜 志的記者,“他是房間里所有男人中最有魅力的一個。” “每個人都知道,休斯和布琳達終將發現對方。”弗拉奇婭 的朋友,吉拉德格蘿絲貝克說,“我們所有的人都只能坐在一 邊,看著奇跡的發生。” 埃爾莎·麥克斯威爾夫人在社交界中向來以坦率著稱。她 拉著休斯的手,直接把她引到了弗拉奇婭的桌邊。“親愛的布 琳達,這位就是臭名昭著的休斯先生,如果您不是早就認識了 的話 接下去便是一陣難熬的沉默。 最后還是麥克斯威爾夫人打破了僵局,“邀請她跳舞吧, 霍華德。”他立即從命了。 一只舞曲,然后是第二只,然后是第四只。最后,當舞會 終了之后,兩人相伴穿過了俱樂部的大花園,一直來到沙灘 上。在那里他們一直聊到東方發白。第二天一大早,弗拉奇婭 就拿出了她的社交安排計劃表,按照計劃表上的顯示,弗拉奇 短將在拿騷呆十七天,但現在她取消了這十七天里的所有社交 安排,而休斯也相應地推遲了他跟紐約、棕櫚泉和華盛頓方面 的約會 休斯從機庫里取出了他的水陸兩用機,直飛巴哈馬。兩個 人坐飛機到一個荒島上去野餐,腳底下踩的是暖暖的沙子,手 里頭握的是盛滿香檳的酒杯。他們在“南方十字”號臥室里的     因此是她開的門。“他個兒很高,真的很高,帽子掛在后腦勺 上,肩上搭著夾克衫,別提有多帥了。”凡德比爾特對當時的 場景依然記憶如新。“他站在那里,不知說什么好,我也一句 話都說不出來。” 霍華德得到了格羅里婭的家長的贊許,但如果說,他的銀 行帳戶得到了贊許,恐怕還要更確切些。要是沒有那幾個鉆 頭,就憑休斯的身世家譜,想要跟高高在上的凡德比爾特家族 攀交,恐怕是連門都沒有,但格羅里婭把他當作了自己的夢中 騎士和白馬王子。在曼哈頓時,同樣也有無數的花花公子圍著 她獻殷勤,但跟他們比起來,休斯完全不同。同時她也立即開 始明白,休斯可不在乎她是不是凡德比爾特家族中的一員 那是二戰前的一個夜晚。空中電閃雷鳴,大雨滂沱。從窗 口看出去,格羅里婭發現了休斯的那輛破破爛爛的雪佛萊正從 山下開上來。“沒有人會注意他的車。”隨后休斯從車身里鉆了 出來,一個箭步沖到了了臺階上,手里還握著一柄全新的雨 傘。他將用這個來保護格羅里婭,不讓她受暴風雨的侵襲。 我們開下山,一直開到圣費爾南多谷,”格羅里婭回憶 說,“雨不停地下著,敲打在車頂上,水花四濺,噼啪作響, 但我們沒說一句話。”立鄰出 在家里時,格羅里婭的內心世界一直都受著壓制,現在她 終于在休斯這里找到了安全感。他渾身散發著陽剛之氣,令年 方二八的少女如癡如醉,就好像被包進了溫馨的繭蛹之中 “在他的車里,我們就好像是大篷車里的吉普賽人,正打算找 個地方扎營過夜,那種感覺安全極了。”后來格羅里婭在她的 回憶錄中寫道。 第一次約會,他們一起出去吃晚飯,地點是費爾南多谷的 運動員旅館,飯菜樸素得不能再樸素,就同休斯平日里吃的   模一樣:牛排、烤土豆、還有綠色的豌豆。吃豌豆時休斯總是 很挑剔:他通常會使用一種特殊的器械,一種類似于耙子的 玩意兒,把那些大顆粒的豌豆都弄出來。他一向認為那些大 子是不能吃的。 很快休斯就把格羅里姬帶進了他的夢幻世界。他帶她直上 云霄,在空中,圣卡塔琳娜、拉斯維加斯和大峽谷的無邊美 盡收眼底,一覽無余。有一次,飛機掠過圣芭芭拉島上大霧彌 漫的堤岸,格羅里婭不禁握住了休斯的手,她感受到了從那個 孤獨者的手中傳遞過來的無可形容的感覺,聞到的是他身上皮 衣發出的氣息,聽到的是飛機發動機的隆隆的聲響,而眼前的 休斯卻又是如此的專心致志,心無旁騖,這一切讓那種感覺達 到了高潮。 隨后飛機穿破了濃霧的包圍,在沙灘附近停下來,“我們 在亂石嶙峋的沙灘上行走著,眼前沒有一個人影。這里只有我 們兩個。” 接下去,便是在穆爾菲爾德莊園的熊熊爐火前度過的漫 長夜。 凡德比爾特和休斯兩人對他們的性關系都避而不談,但 然格羅里婭對休斯的主臥室很熟悉,在她的日記中,她對房 做了簡單的描述,當時她看到休斯的床邊掛著一張凱瑟琳 本的照片:“她的眼睛中充滿了對他的愛意,他也愛她,我知 道的 格羅里婭相信,她和休斯兩人已經雙雙墜入了情網。在 她孩童時代的奶媽的一封信中,她寫道:“我遇上了這個世界 上最了不起的男人。很久以前,您曾經告訴過我,說我終將 到一個將終身珍愛我的人,而他帶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 與此同時,英俊的佩特·德,西庫開始向格羅里婭發起了   情攻勢,但其實他別有所圖。 當得知格羅里婭與這些“普通人”有了浪漫關系之后,凡 比爾特的監護人格特魯德·凡德比爾特惠特尼把她叫到了長 島的家里。要是能找到什么合適的人家的話,他們隨時都準備 把她嫁出去。 格羅里婭坐在她阿姨的起居室里,堅持說休斯曾經跟她求 過婚。她的周圍是五幅該家族先人的畫像,惠特尼夫人憤怒起 來:“為什么不告訴我?那個男人已經三十五歲了,可你才十 七。” 同一天晚上,埃爾莎·麥克斯威爾在洛杉磯給休斯打了電 話。她跟他聊了好一陣子,但兩個人到底說了些什么,卻從來 都沒有第三個人知曉。最后休斯悄無聲息地退出了格羅里婭的 生活。就像格羅里婭說的那樣,“霍華德從地球上消失了。” 于是她轉而投向了德·西庫的懷抱,并跟他結了婚。 但凡德比爾特跟休斯之間還有過一次對話。當時德·西庫 不名一文。他逼迫著格羅里婭向休斯要五千美元。“五千美元 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九牛一毛。 不,我不能那么做。”格羅里婭回答。德·西庫再次苦苦 哀求,格羅里婭曾有一次說,“他不停地說,好像心里真的害 怕極了,因此我很可憐他。 于是她給休斯打了電話,“霍華德,我需要五千美元,等 我二十一歲的時候我會給你還的。”休斯一句話也沒有說。“霍 華德,霍華德。”她再三請求。 最后他回答了,但聽起來好像在竭力控制著自己,“我以 為你打電話給我是跟我說你要回到我身邊來呢。”然后他就掛 了 電話 幾天之后,格羅里婭收到了一個小包裹,那是霍華德寄過   來的。里面是一塊銀制的勛章,背面刻著他們的名字:“格羅 里婭·凡德比爾特贈與霍華德·休斯,一九四一”。 休斯再也沒有提過她的名字。得   +10我喜歡

小小說:   貓和鼠結婚新記       秋天到了。森林里有兩天喜事,貓和鼠,黃鼠狼和雞結婚了。 有一天,貓和鼠小飲起耒。鼠感動地問:“夫君,你在我大服便使,懷胎三月接納了我。人們都說我是天敵呀。” 貓看了鼠半天,想了想說道:“親,現在是什么年代呀,那是過去了的老黃歷了。” 貓吸了一小口茅臺,轉而又道:“親愛的鼠,我的朋友烏鴉不是說了,要把你們娘兒們養得白白胖胖的么。” 鼠大飲了一口,感動地說:“誰說烏鴉是一張臭嘴呀。多虧了它,不然我們娘們能養得這么白胖。” 貓看了看鼠,又看了看鼠身后的一群小鼠,關切地問:“孩兒們沒得什么病吧。” “夫呀”,鼠動情地道:“你對我們娘們關心無微不至。那天有時間,真要登門至謝烏鴉大哥” 貓飲了一大口:“妻呀,謝它什么呀,也是為了我好哦。朋友嘛。” 鼠關切地問:“對了,夫君,聽說家里來了個貓博士。是什么事呀。” “親,我每年一次有犯病的時候才來。”貓道。 “哦,夫,什么病呀。我聽博士要你到虎哥那兒找回野化習性。別聽那些扯淡的學問。” 貓聽到這里,臉紅了紅。生氣地道:“是哦,明天一大早就要把我送進虎籠去,上次去好險要了我的命,要不是管理員放進一只雞,我小命就不保了。可憐那雞。” 鼠關切地說:“那你就別去呀,” 鼠一臉的不宵,有點生氣。 貓大喝了一口:“你站著說話不腰疼。博士說的對哦,我就是習性退化了。這世道,就是人道的退化呀。” “夫君,你喝高了,有點醉了。”鼠生氣道。 貓一聽,一把抓住鼠的腳:“親,我沒醉,” 鼠的腳有點痛:“夫君,我腳有點痛,你溫柔一點好么。我那短命的小白鼠,和我作愛時也很溫柔,沒有這么粗魯。” 貓聽到鼠說自己不好,馬上按住鼠的頭:“你知道烏鴉叫我和你結婚,博士為什么要我到虎籠,就是我的本性病哦。” 鼠心驚地道:“什么病?” “對不起親,古話說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江山易改,本性道變哦。我要用你的肉醫治我的病呀。” 鼠大驚:“夫君,我去為你抓藥看病。” 貓道:“世上再沒有比你的肉能病的東西了。” 鼠求道:“那我的兒們怎么辦。你那前妻花貓,成天虎視忱忱。” 貓大叫:“它敢,那我一年一度的病怎么辦,誰是我下酒的菜。”     作者簡介:汪臘生,湖北黃岡人 +10我喜歡


大雅憂鬱症中醫診所大雅耳鳴中醫門診梧棲眩暈治療有效桃園胸痛中醫診所豐原強迫症中醫診所神岡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方式
潭子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豐原臆球症中醫門診 后里憂鬱症診所推薦桃園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 豐原頻尿中醫診所 中壢抑鬱症治療方式西屯強迫症中醫推薦 后里自律神經失調診所推薦 烏日臆球症中醫診所中壢心悸恐慌中醫診所 豐原抑鬱症推薦中醫 南屯恐慌症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w86fu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